我系优秀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30浏览次数:510

文:翟东寒 图:汪程

20091228,机械工程与建筑艺术系分团委在文昌院112举办了第二届优秀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学工部部长唐小平老师,院团委书记杨阳老师,我系党支部总书记厉文干老师,我系系办学办副主任严红霞老师,我系分团委书记江晶老师,院团委潘明烽老师以及我系程兴老师、袁洋老师、付晓冬老师等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我系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宋健同学首先做了本次活动的总结发言。随后,干部之星邓蓉蓉、党员之星黄霞、竞赛之星王晨阳及学习之星李响等七名同学做为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分别从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竞赛心得及学习方法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出席领导为获奖的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厉文干书记对本次活动作了深刻的点评,并号召同学们向优秀个人学习,确立目标,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唐小平老师也作了即兴讲话,赞赏我系学生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呼吁同学们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并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强调了外语学习的重要性。唐老师还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要求同学自觉向榜样学习,提高诚信意识,杜绝作弊等违纪行为的发生,争做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报告会,以“寻找榜样,感动你我”为目的,通过优秀个人代表的演讲和领导的讲话,促使同学们标榜优秀,学习先进,端正学习态度,创建优良学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先创优,相信明年我系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个人,我系的学生工作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干部之星邓蓉蓉作经验报告

 

 

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厉文干书记发表讲话

 

唐小平部长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