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感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30浏览次数:623

公益活动感言

­­——翟东寒  08机械机电2

为了教育学生,提供大学生的感恩意识,由学工部勤工助学中心主办的公益活动在校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我院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同学。

326下午,我与同学们在真知馆门前集合。我所在队伍接到的任务是清除桃十五、十六舍周围的杂草,领到工具后,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投入到劳动中。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同学都毫不嫌脏,仔细地清除身边的杂草。看到整理过后变得整洁的环境,我体会到劳动的光荣感与满足感。

感恩,自古以来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受到国家的资助,我们便尽己所能回报社会。我认为义工观念奉献精神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理念,因为共筑和谐社会,需要献上我们的微薄之力;建设美丽校园,需要伸出我们每个人的双手。

 

 

 

                                                                             20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