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91团日活动宣传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2浏览次数:743

团日活动宣传稿

2010111日上午1100-1220,041091团支部在学院橱窗边开展了题为“人文青奥”的主题团日活动。我支部全部成员积极参与到此团日活动中,同时获得了学院广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活动在认真细致的准备与有条不紊的开展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为积极响应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成贤同发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支部成员通过缜密的思考与激烈的讨论,最后决定以“青奥”为主题开展我支部的团日活动。在本次“人文青奥”的活动中,我支部别出心裁,用海报纸手绘横幅,配以海报宣传,吸引了众多老师与同学驻足观看。同时,我支部成员积极为参观人员讲解有关于青奥的小知识与青奥会的精神,并盛情邀请他们在手绘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对2014南京青奥会的真诚祝福。通过支部成员的详尽讲解,我院老师、同学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以自己的点滴心意祝福2014南京青奥会。在全院师生的踊跃参与下,我支部最终成功的完成了手绘横幅“Grow with YOG”的艺术签名,支部全体同学手持横幅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精彩的一瞬。

041091团支部在宣扬“人文青奥”这一主题时,很好的将“低碳”、“活力”等元素贯穿在团日活动中,很好的衔接了 “绿色青奥”这一主题,同时也为接下来以“活力青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最后,预祝041091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