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 建筑与艺术系辩论赛半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6浏览次数:508

/冯悦    /史小冬

  10月24晚,我系在文昌院403举行辩论赛半决赛。此次辩论赛邀请的嘉宾有:辅导员王守攻老师、系学生会主席彭俊,评委组则是由校辩论队的教练王文韬和来自辩协的陈杰轩、张骏、阮汝彬、薛珺等成员组成

  在半决赛中,除了初赛获胜的汽车工程、模具设计制造、艺术设计三个专业外,还有初赛中表现较好的建筑学专业共同向决赛挺进。此次半决赛中,辩手们就辩题进行了激烈的争辩,各抒己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除辩手们外,观众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向辩手提出了疑问。评委也对辩手们提出了建议,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赛场上乃至人生中都能表现得越来越优秀。

  此次半决赛圆满成功。辩手们在比赛中获得丰富经验,表现也越发出色的同时,观众们在辩论赛中也增长了知识,充分抒发了自己的独特见解。整个比赛过程中,大一新生们充满激情,希望他们能将这份热情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