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随心动 篮球赛场青春舞动 ,巅峰对决 机械一出谁与争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487

篮球风云,激情赛场。122日下午6:00,万众注目的第六届新生杯男子篮球总决赛在我校后藤体育馆震所向披靡,撼开赛。我系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进总决赛场。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和队友间合作团结精神,最终战胜了计算机系队,以72:48的比分获得此次比赛的总冠军。
       
总决赛刚开场,双方队员就互不相让,比赛异常激烈。身着黑色球衣的机械队一开场就发动了猛烈的攻势,第一节就打出了开场后的小高潮,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发动猛烈回攻,试图把比分扳回,激烈的拼抢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同时每一次出色的回防,精彩的进球都紧紧锁住了观众们的视线,激烈的比赛氛围始终伴随着全场,两方队员都拼劲全力,不敢有半分懈怠。最终,我系队员以高分差距赢得了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我系队员以出色的技术和团队配合向观众送上了一场篮球的饕餮大餐,队员们在提升篮球技巧的同时,更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相信他们必将在今后的赛场乃至人生中再接再厉,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