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6浏览次数:755

院组人〔20132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

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

接东大组织部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近日中央组织部、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分别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组织开展好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的具体办法已在共产党员网首页发布(网址:www.12371.cn

学习答题活动分为三个阶段:1月中旬起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原文,2月下旬至331日组织网上答题(个人参赛时请注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姓名)41日至415日统计上报并总结。   

院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将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竞赛活动纳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加强指导和辅导,扩大竞赛活动的社会知晓率,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知道、愿参与,推动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东大组织部将对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竞赛活动的情况进行统计,各单位要及时将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竞赛活动的情况报院组织人事部。                                             

 

 

组织人事部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一日

 

主题词组织学习 竞赛活动 通知

抄送:各系(部、办),各直属单位,工会、团委。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3年1月21印发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