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6浏览次数:603

各系、班级:

2013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1310月份举行。从即日起,各系通知学生按下述要求报名。

一、        报名对象: 101112级非计算机专业全体在籍学生

 

二、    本次报考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二级: C语言、Visual FoxproVisual BasicVisual C++

注:本次考试只能报考一种语言

三、     缴费标准:一级每生35元、二级每生35

四、    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419日至51。请学生根据自身情况按要求进行网上操作,不得请别人代为操作,特别是报考语种不能选择错误。网上报名操作步骤在真知馆西厅有示意图。

252教学部进行网上报名信息整理。报名信息按考试院的要求将报名学生个人信息、报考语种制成信息核对表一式两份,一份下达到各系学办;一份交学院财务部,由财务部在报名学生银行卡内统一进行报名费扣款。

354日至9,各系学办组织报名学生逐一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字确认,同时,提醒学生将报名费存入自己的银行卡内,并注意财务部网上扣款公告。

4510日前各系学办完成信息核对表报名学生核对签字确认工作,以系为单位将信息核对表交教学部吴老师。

5、凡不按上述工作要求完成任务者,后果自负,同时,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学部

                    2013年4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