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建筑与艺术系举行才艺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31浏览次数:220

                         

                         

 

      2013年10月27日晚上6点整,由机械工程、建筑与艺术系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才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7隆重举行。室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而秩序井然。

     本次大赛共有10个节目,节目的类型多种多样,有歌曲、相声、乐器、舞蹈、朗诵、手语、悠悠球等。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舞蹈社的开场舞蹈《break down》给大会带来了一个劲爆的开场,紧接着张江峰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有着沧桑厚实嗓音的他把我们每一个人带入了音乐的海洋,掀起了本届才艺大赛的第一个高潮……现场主持人的精彩表现和观众的积极地响应使得气氛一直很火爆,同学们尽其所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一首温馨的手语歌《爱因为在心中》则将感动推向了最高潮!经过评比,由杨倩倩、丁旭成等人演绎的小品成贤TV勇夺冠军,曹政的相声《我》获得亚军,张江峰、陆敏娜等人的歌曲串烧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通过初赛复赛,在新生中选拔出了一批才艺出众的人才,为新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收到了良好的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