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械系教师参加高校机械类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245

                   

     2013年11月16日-11月17日,我院机械工程系4名教师前往浙江大学参加了“高校机械类课程教学报告会”。 全国机械类课程报告会是全国高校从事机械类课程教学教师开展相关课程教学研讨、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报告会,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与有关高校共同主办,会议由浙江大学承办。

     本届高校机械类课程教学报告会以“精品开放课程建设与共享”为主题,围绕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中的转型升级、协同创新、共建共享等重点问题,我院教师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近年来,我系教师积极参与学科、行业内外交流,为我院课程教学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教师自我提升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