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系迎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641

                  

                  

                  

   由机械工程建筑与艺术系、计算机工程系、电子工程系三系联袂举办的主题为“回顾青春,舞动未来”的迎新晚会于2013年12月23号晚6: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拉开绚丽的篇章, 三系领导、老师及7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晚会。

    青春和未来是今晚的主旋律,激情洋溢的开场舞赢得了观众的欢呼,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配合默契的吉他弹唱《小情歌》久久萦绕耳旁,而话剧《万万没想到》中演员形象逼真的心理独白则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互动环节别具匠心,单口相声《我的身世》幽默生动,民歌《望月》诉说着家的情愫,最后在歌舞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三系迎新晚会的圆满举办无不得益于各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各部门默契的配合。此次晚会同学们玩得很开心,也对新一年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