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举办人生旅途第一程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3浏览次数:214

              

422下午3点半,太平洋汽车网南京站总经理赵建国先生应邀来我院举办了“人生旅途第一程”就业指导专场讲座。机械工程系-建筑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赵弘老师、系主任季昌保老师,教师代表和机械工程系汽车专业200多名学生在华馆101报告厅聆听了讲座。

赵总从企业和社会需求出发,结合自己多年奋斗历程,与同学们分享了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及创业观等人生重大问题,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努力,不断提升知识体系,训练语言表达能力,积累人际关系,不断传递正能量,走好人生第一程。

整场讲座案例丰富,气氛活跃,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汽车行业发展、个人职业发展等问题与赵总进行了深度交流。

 

                                                                               机械工程系

                                                                                     严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