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第一届影视配音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499

         

2014413日晚上六点半,由我系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影视配音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7隆重举行。

在场观众都在为自己看好的选手欢呼加油,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次大赛的决赛共分成8个小组,选手们的配音素材也多种多样,选材有科幻片、爱情片、动作片、喜剧片等等。首先,选手们伴随着显示他们个人资料与参赛宣言的ppt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决赛第一轮,每个选手都拿出来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把视频片段表现得淋漓尽致,有的选手的表演让大家掌声不断,有的表演却让观众陷入沉思;有的表演让观众们开怀大笑;也有的表演几乎戳中观众的泪点。在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随机抽取我们为他们准备好的视频进行表演与配音,他们首先抽签进行两两分组,有的小组只有两个人,也有的一组56个人。选手们都能积极的相互配合,有的一个选手扮演多个角色,也有的多个选手合力演饰一个角色。因此无论是人多的小组还是人少的小组,他们都表现得十分精彩。

经过评委们的评选,一名来自大三化工的可爱女生董佳琦以精彩的表演与绝妙的声音荣获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大一动画专业的沈婷、陈逸文、肖杰获得了第二名;多才多艺的大二制药专业女生薛娟取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三名。活动最后,伴随着掌声和欢笑声,我系第一届影视配音大赛取得了圆满结束。

                                                                                                 系学生会文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