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218

       

机械工程系于1016日在文昌院110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系综合办主任严红霞老师,辅导员邓蓉蓉和庄桂山老师,以及我系的230余名毕业班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由邓蓉蓉老师主持。会上,严红霞从简历五大部分着手,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做好就业准备,鼓励同学们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主动出击、以良好的心态应对就业过程中的挫折和困难。庄桂山老师就2015届就业过程中的具体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导学生如何填写“毕业生推荐表”;提醒学生重视江苏省、南京市和本校的各种招聘会;注意辨别真假招聘信息,防止上当受骗。

本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我系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同学们对就业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做好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