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82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机电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全程指导、全方位服务,圆满完成8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机电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成立了以总支书记为组长的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支部书记动员会,专项部署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明确责任人和职责分工,确保支部换届选举的各个关键环节,协调顺畅、扎实到位。

    为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发扬民主,体现选举人的意志,机电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多次调整会议时间,于10月12,13日中午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工作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切实把发扬民主、保障全体党员权利。

    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恪尽职守、教书育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