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715

                   

                                                     比赛现场

    11月3日下午,机电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7举办了“vision”院徽设计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及嘉宾有:分团委书记邓蓉蓉老师, 综合办主任严红霞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本活动在分团委的指导下,于10月16号正式开始,从宣传、选拔到最终决赛一共花了半个月时间。决赛伴随着众人的期待正式开始,各参赛人员按照顺序依次上台为大家介绍自己作品的元素构成、设计构思及理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微信投票、现场观众投票以及评委打分三个得分之和,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15级继保一班赵兵同学的作品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获得“最受欢迎院徽”这一称号。

    比赛结束后,王磊老师对本次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高度赞扬了大家的积极表现。院徽是一个学院的形象标志,它不仅代表着学院的面貌特色,更体现了学院的专业风采。一个好的院徽以其丰富的内涵,巧妙的艺术方式展现活动的主题和宗旨。此次院徽设计大赛目的在于提高我院学生的设计理念,培养大学生的创作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活动,为优秀人才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