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生合唱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617

                    

                                                       我院学生表演现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5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二届新生绽放季新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我院同学在比赛中演唱了《亮剑》主题曲《中国军魂》,整齐统一的绿色军装,表现出我院学生对祖国军人的崇高敬意。颜秉明老师富含激情的指挥带领同学们唱响青春,放飞梦想,通过歌唱展现了学生们风华正茂的青春气息。

    本次合唱比赛,是学校弘扬校园文化的集中体现。学校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的平台,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得到提升。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们以青春拥抱未来,谱写出人生最美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