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USHOW才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611

                     

                                                     表演现场

    12月19日晚,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六届USHOW才艺大赛决赛在后藤体育馆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邀请了校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颜秉明老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综合办主任邵叶鑫老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江晶老师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邓蓉蓉老师,及相关院系辅导员。

    本次活动包括舞蹈、歌曲、朗诵和器乐等多种形式,活力四射的歌曲带动全场氛围,激动而又深情的朗诵让人情感迸发,一曲卡萨布兰卡令人回味无穷。选手们的倾情演出将活动一步步推向高潮,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中间的抽奖环节更是令观众们兴致高涨,跃跃欲试。

    这是一场洋溢着青春魅力的才艺大赛,它凝聚了所有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力量,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完美配合,保证了此次大赛的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