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公司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集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622

 

四方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能源与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全球电气控制领域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的知名供应商,由我国微机继电保护奠基人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奇逊教授所创立四方电气(集团)在国内拥有四方股份(A股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126,全称为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四方亿能、武汉四方继保、西安四方星途、保定四方三伊、湖州四方致捷、ABB四方电力等十余家分子公司,在海外印度、菲律宾、阿尔及利亚等多地设有分支机构。其下属上市公司四方股份是我国电力及综合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主要供应商,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

 

公司专注于智能发电、智能输配电、智能交通、智慧船舶、智慧岛屿、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产品设计、开发、系统解决方案及技术咨询。主营产品包括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继电保护、配网自动化系统、调度自动化系统、发电厂自动控制系统、电力安全稳定控制系统、广域测量与保护系统、微网控制系统、储能控制系统、电能质量管理系统、高压直流输电控制系统、电力仿真培训系统、能源管理系统、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及各类相关产品等,全面覆盖能源生产、输配、应用链的各个环节。公司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位于前列,并已经成功进入欧洲、亚洲、美洲及非洲市场,在国际上树立了中国高科技企业的新形象。

领先的科技研发能力、稳定的产品质量、快速高效的服务是四方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四方公司是聚集人才、成就梦想的舞台,期待并欢迎各方英才的加入与合作!

 

公司福利(不同区域的分子公司间有差异)

² 八险一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人身意外险;住房公积金。

² 实打实的福利项目:无息购房借款;公租房;采暖补贴;午餐补贴;交通补贴;差旅补贴;通信补贴;节日礼金;定期体检;团建活动基金……

² 系统的入职培训、完备的职业晋升体系、优秀的人文环境

² 优秀人才在京落户或办理工作居住证


招聘岗位、专业要求:

 

岗位类型

招聘专业

学历

业务方向

工作地点

人数

研发岗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相关: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电力自动化、数学、电力电子、软件工程等;

计算机、通信、控制、机械相关: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船舶控制、自动化、机械、机电一体化等

材料、物理、光学相关:半导体、微电子、材料、粉末冶金、激光、光电子等

硕士及以上

智能发电、输配电、继电保护、实时动态监测、调度自动化、电厂电站仿真、配网自动化、电气机械结构

北京、武汉、南京

100

嵌入式软硬件开发、智能交通、无人船、工业过程控制、金融安全

北京、武汉

电力电子应用、柔性直流输电、无功补偿、感应加热、高频变压;

北京、保定

光伏发电、薄膜工艺、靶材工艺等

北京、保定

营销岗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通信、电力电子、计算机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国内/国际市场营销、售前技术支持等

全国

120

工程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控制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工程现场服务工程师、测试、调试工程师、设计工程师

全国

IT岗

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应用数据

本科及以上

系统平台建设、运维,系统实施、功能开发

北京

专业职能岗

会计/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

本科及以上

财务、采购

北京、武汉、南京、保定

30

法律、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法务、人力

北京

应聘基本要求:

◆ 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

◆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水平在CET-4及以上,法语、俄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流利者优先;

◆ 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


简历投递方式:

1、 以附件的形式投递到邮箱:ccc@sf-auto.com;邮件题目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

2、 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规范化的管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四方股份期待着您的加盟!

欢迎参加四方公司2019校园招募宣讲会专场!

 

具体安排请关注各校就业中心网站,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公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