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920

换届大会现场

10月16日下午6点,机电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于真知馆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换届大会,出席的嘉宾有邓蓉蓉书记,袁兴博老师,马益丹老师,王磊老师,张浩老师,18级各班班委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过去的一年,在领导老师的带领和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学院的学生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也取得了较高层次的提高。此次会议,首先由原副书记与原主席进行了述职报告,接着新任副书记与主席发表就职感言,表达了分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美好展望。最后,邓蓉蓉老师与辅导员王磊老师为新任学生会主席和分团委副书记颁发聘书。

邓蓉蓉书记对此次换届大会进行了精彩总结,她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给与鼓励并提出期望。展望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让我们一起努力,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

此次大会包含着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分团委学生会在培养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开展自我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自觉遵守规定意识,反映学生的意愿、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协助学校管理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