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环保生活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548

2018年12月14日晚,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协、生活部实践部共同举办的“环保生活知识竞赛”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邓蓉蓉老师、辅导员王磊老师。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当代青年学生的环保意识,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为保住绿水青山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通过初赛的选拔,12支队伍从14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比赛中,每个参赛选手都认真答题,抢答和小游戏环节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现场实验把生动有趣的生活小知识展示出来,借此来让大家关注生活,让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深入人心通过三轮比赛,根据得分高低,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此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环保生活知识。希望每个人从自我做起,倡导绿色环保新风尚身体力行践行低碳生活,用实际行动响应环保,留住绿水青山,助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建设生态文明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