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484

12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和渝老师,副书记严红霞老师,机械工程系主任李永梅老师,综合办主任李洪全老师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和渝主持。

会上,2个教工的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共7位支部书记依次述职,他们分别报告了2018年开展的党建工作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及解决对策;从履行党建责任、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由学院党总支成员和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工作、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测评,党总支书记李和渝老师分别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18年的工作,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要清楚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要积极改进,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力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二是提高新常态下做好支部工作的本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