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999


为教育引导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整体功能提升,20191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老师以《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与支部书记们进行了工作交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

201812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针对各基层党支部存在的问题,组织了此次党务工作交流。严红霞老师从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基层党支部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规范及要求,强调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管理,要求明确党员标准、严格考察程序;三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把支部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同规划、同发展;四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打造一支本领高强、素质过硬的党务工作者队伍。

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要不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