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南京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627

3月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和渝、副院长董祥国、毛晓桦一行13人赴南京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学习。南京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成冲、院长冯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南京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对我校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转型发展阶段的办学思路和改革措施。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办学目标定位和工程教育认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交流中高成冲书记从教学理念的改变出发,变以“教”为中心转变为以“学”为中心,结合工程教育认证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为今后的教育工程认证打基础,希望两院之间通过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最后,李和渝书记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南京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在学生教育培养理念以及围绕其采取的一系列特色做法已经走在同类院校的前列,实现了多元化教育,值得学习与借鉴。

围绕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机电学院从企业需求、校友座谈、兄弟高校学习等方面展开调研,为接下来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