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94

3月15日上午,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洽谈会在真知馆207会议室举办。我校常务副院长许映秋,院长顾问程明山,副院长董梅芳热情接待了西门子集团合作伙伴发展与管理总监陈志光先生、南京益之恒软件公司总经理周益民先生一行,数字化制造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数字化制造学院院长刘德仿介绍了学院教学改革的思路,学院依托西门子公司的优势资源,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共建实验中心,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引企入教的新模式。陈志光先生表示在政府的支持下,西门子以行业经验和技术优势,结合学校的资源优势,重点打造面向工业 4.0 和智能制造的人才培养基地,为智能制造行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许映秋院长对来宾表示感谢,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对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表达了意愿。会后,来宾们参观了TC实验中心,陈志光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介绍了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为制造业的崛起贡献力量。

下午,南京益之恒软件与教学处、机电学院领导洽谈合作,在共建专业,职业培训,教育信息化项目合作,技术转移中心等方面初步达成一致。校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深产教融合进程,探索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促进教育转型,积极推动校企合作落地开花,实现校企互惠双赢共发展。

洽谈会现场

c参观TC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