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实践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22

3月5日下午,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分享及课题立项申报”讲座在华馆204教室举行,南京工程学院创新学院副院长陈巍副教授应邀开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毛晓桦、系主任刘同礼,部分教师、辅导员和13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陈巍副教授结合多年指导大学生学科竞赛、创新立项的经验,围绕大学生创新项目如何选题、如何写申报书等关注度较高的几个问题展开,通过列举实例,详细讲解了题目写作、项目组织、申报书内容的技巧。在报告会结束后,陈教授详尽地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一些问题,并鼓励学生大学期间夯实专业基础,通过科技创新提升自我。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实践创新工作,此次讲座旨在启发学生如何从本专业入手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立项,引导其积极参与,大胆实践,同时本次活动也开阔了学生眼界,增强了对科技创新的关注与认知。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