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顶晶融合奖学金”&“进取奖学金”签约捐赠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661

3月20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顶晶融合奖学金”&“进取奖学金”签约捐赠仪式在真知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益先生、合伙人潘飞先生,南京进取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明先生、技术总监朱葛锋先生应邀出席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徐悦、党政办主任周伟荣、学生处处长唐小平、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毛晓桦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机电学院总支副书记严红霞主持。

会上,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益先生从个人创业经历出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表示设立奖学金是为了帮助学校更好的培养人才,回馈社会,表达个人的教育情怀。南京进取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朱葛峰先生从多年来校企合作的经历出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我校优秀毕业生的职业成长路径,认为成贤学子素质优良、专业过硬,企业愿意设立专项奖学金、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帮助学生更快地成长。

徐悦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长期以来鼎力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理念。校企双方表示,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

机电学院副院长毛晓桦与两家企业签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外学生实习基地协议”,并向企业授实习基地铜牌,徐悦书记代表学院与企业签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顶晶融合奖学金”、“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进取奖学金”捐赠协议,并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在科学定位、特色发展上开展了持续的教学改革,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面向行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建立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模式,全面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获得企业的广泛赞誉。

会议现场

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益先生介绍公司情况


南京进取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朱葛峰先生介绍公司情况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徐悦致欢迎词


机电学院副院长毛晓桦与两家企业签订协议


徐悦书记代表学院与企业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