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成贤映像•青春最美时光”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535

3月26日晚于在文昌院403,由机电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的“成贤映像•青春最美时光”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分团委书记邓蓉蓉老师,辅导员王磊老师、袁兴博老师、张浩老师,老师与同学们共同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决赛中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介绍,并表达自己对成贤学院与青春的理解,现场气氛轻松活泼,选手们也都力争上游。参赛选手每轮演讲完毕后,由评委嘉宾与大众评审团进行投票。比赛期间,精心设计的小游戏环节也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关雪同学拔得头筹,也恭喜其他获奖同学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让同学们走近成贤校园,不负青春美好,学会去发现身边的美景,去深刻体会春夏秋冬的动人。让我们拿起相机去记录大学里的纯真年华,让那些幸福的瞬间成为永恒。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优秀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