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启动2019年3+1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21

4月16日晚18:00,机电学院3+1校企合作“南京进取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文昌114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机电学院电气系主任刘同礼,综合办主任李洪全,辅导员王磊、马益丹以及全体16级电气专业的同学,会议由马益丹主持。

首先,14届继电保护毕业生郑洋同学作为公司优秀员工,介绍了南京进取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技术特点,讲解了电力行业未来的发展情况和市场前景。随后公司技术总工朱葛峰解析了电力行业的就业前景以及晋升方向,并介绍了在机电学院设立的“进取”奖学金的评奖细则。最后,公司副总周晓明讲解了该公司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人才,表达企业对人才的渴求并阐明公司对人才的要求与理解。

通过此次3+1校企合作宣讲,我院学生对未来就业前景充满了希望。随后南京电力有限公司也将走入机电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校园专场招聘。

自机电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以来,我院各级领导及带班辅导员高度重视,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力求让所有学生对校企合作有全面的认识,推动了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育培养模式,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受到了学生及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