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机械工程系专业负责人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599

8月29日上午,机电学院在成贤院310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机械工程系专业负责人会议,机电学院院长汤文成、专业负责人殷国栋、王兴松,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以及全体机械工程系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汤文成主持。

首先,汤文成院长强调了专业负责人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肯定了专业负责人在专业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根据人员调动及工作需要重新确定了专业负责人名单,共同学习专业负责人制度实施办法,布置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他希望各专业负责人积极参与学院的专业建设与管理,多提宝贵意见,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在人才培养各环节中的作用。

会上,专业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实施工作展开讨论,探讨了专业建设、课程安排和教学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此次会议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职责,对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