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机械专业学习团赴校友企业参访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718

 

     8月28日-9月18日,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共同发起和组织的成贤学院16级机械专业200位学生分四批次参访校友企业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走出校园面向社会、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能力。

     同学们首先来到由知名校友企业家许庆海先生创办的南京海威机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创新理念,讲解展览间里每款产品的用途和特色,重点介绍了由海威原创研发的机械设备;随后,同学们来到木工坊进行亲身体验,进一步了解了木工工具以及木工艺术品的制作流程,对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体悟。

 

     第二站同学们前往由著名校友企业家吴波先生创立的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了埃斯顿目前发展状况、市场前景、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对埃斯顿攻坚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自动化核心部件的企业发展战略惊叹不已。大家通过对产品和生产线的近距离接触,真实感受到埃斯顿坚持专注、诚信的企业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