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941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殷国栋老师在演讲

西门子工业软件数字化工厂集团教育渠道经理华文龙先生在演讲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陈跃老师演讲

机电学院刘德仿副院长在讲座

为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的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学好专业,近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专业负责人和行业企业专家来校,就各专业方向人才培养定位与培养特色、行业发展和企业用人需求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500余名新生聆听了专业介绍会。

10月11日下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陈跃老师首先开讲,陈老师详细介绍了电气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发展方向及就业去向,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陈老师进行了交流、提问;10月21下午,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殷国栋就机械类专业发展趋势、考研及就业方向与机械类专业同学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踏实奋进,跟上智能制造这趟快车,实现人生理想;10月24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德仿、西门子工业软件数字化工厂集团教育渠道经理华文龙先生就数字化制造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定位、行业发展需求与机械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交流,帮助同学们认识专业,了解数字化人才的知识、技能、能力结构要求,明确市场对数字化人才的迫切需求,树立学好专业的信息。

通过这一系列的专业介绍,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机电学院的专业特色,明确了发展方向,坚定了专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