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023

专题党课教育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29日下午,常务副院长许映秋教授以“领悟主题教育精神,做新时代共产党员”为题主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部分入党及分子共16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许院长做了精心的准备,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几个方面生动讲授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要把主题教育与人才培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我们开展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课后,各支部组织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许院长专题党课精神,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锤炼党性、担当作为,以务实创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