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企业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机电学院班主任/班指导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615

10月30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企业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机电学院班指导、班主任聘任仪式在真知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扬州美达罐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山宏先生、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益先生、南京进取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明先生、技术总监朱葛锋先生、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教授,机电学院院长汤文成教授、党总支书记李和渝、副院长毛晓桦、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机电学院辅导员及获奖学生共20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机电学院综合办主任李洪全主持。

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机电学院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各项事业稳步前进,彰显了争先创优的良好风尚,涌现出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先进个人。经过前期严格评审、公示,4名教师获得“美达灌装机械”奖教金,20名同学获得“美达灌装机械”奖学金,10名同学获得“进取”奖学金,8名同学获得“顶晶融合”奖学金,获奖先进个人代表陆文韬与大家分享了获奖感言,为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与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加倍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随后,彭山宏先生、周晓明先生、王益先生先后为获奖教师和同学颁奖,鼓励同学们铭记“求真求美,成人成贤”的校训,弘扬“止于至善”的东大精神,在实践中锻炼成才,报效祖国、感恩社会。

为帮助2019级学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机电学院党总支选聘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同学担任班指导,选聘一批工作认真、乐于助人的教师做班主任,我院有幸请到许映秋常务副院长担任我院2019级班主任,许院长也表示会做好班主任工作,关心班级学生情况,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李和渝书记宣读了班主任、班指导聘任决定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最后,学校常务副院长许映秋教授为大会致辞。许院长代表学校对三家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学校与三家企业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和方式,今后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做有理想、有知识、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致辞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和渝书记颁发班指导聘书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和渝书记颁发班主任聘书

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益颁发奖学金

美达灌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山宏颁发奖教金

美达灌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山宏颁发奖学金

南京进取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周晓明颁发进取奖学金

企业奖教金奖学金获奖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

企业奖学金获奖代表发言

会议由机电学院综合办主任李洪全老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