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签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467

    10月30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江苏顶晶融合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签约仪式在真知馆102会议室举行。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益先生,我校常务副院长许映秋、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和渝、副院长毛晓桦、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综合办主任李洪全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机电学院总支副书记严红霞主持。

捐赠仪式上,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益先生从个人创业经历出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对捐赠我校的光伏储能教学设备做了介绍,该项目为6K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含24块光伏组件,可对教学活动和照明提供电力;该项目对促进太阳能应用理念在校园的推广普及具有深远意义。王总表示捐赠设备是为了帮助学校更好的培养人才,回馈社会,表达个人的教育情怀。成贤学子素质优良、专业过硬,企业同时也愿意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帮助学生更快地成长。

许院长代表学校党政对捐赠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太阳能光伏及风电系统工程建设企业,在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的当下捐赠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体现了该公司关注教育、支持教育、保护环境的战略眼光,在行业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表率作用。随后许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理念。校企双方表示,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

机电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在科学定位、特色发展上开展了持续的教学改革,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面向行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建立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模式,全面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获得企业的广泛赞誉。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