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120

11月5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院长助理李永梅一行4人赴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学习。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朝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朝斌详细介绍了行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方案,他表示按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通过合作共建的行业学院,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推动产教深度融合,能更好地对学生做到因材施教、分类培养,以此强化对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使其更加适应目前行业的发展。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参观了机械工程综合实训中心。

围绕未来的专业发展,机电学院从企业需求、校友座谈、兄弟高校学习等方面展开调研,倾听合理建议,吸取有效经验,为接下来的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参观综合训练中心

调研现场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