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符州双元制大学费希尔先生再次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563

11月4日,德国巴符州双元制大学费希尔先生再次应邀访问我校,副院长董梅芳、机电学院、教务处等部门领导接待了来宾,此前,德国巴符州双元制大学聘请了第三方教授在调研、座谈、分析的基础上形成了中德合作太仓双元制项目质量审核报告,此次费希尔先生就质量审核报告进行了充分交流,充分肯定了项目的质量,达到了德方的标准,结合中国国情,在体制机制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了实践经验。

下午,费希尔先生与2018级双元制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实践。随后,费希尔先生与2017级学生一起完成了别开生面的“中德文化差异”课程考核,在分组汇报中,同学们进行了精心准备,采用了角色扮演、互动讨论等方式图文并茂的展示了中德文化差异,费希尔先生一一点评,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英文课程报告!

最后,费希尔先生给每位同学颁发了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费希尔先生与学生互动

费希尔先生和学生互动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