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签署志愿服务基地协议

发布者:jxygcxy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916

机电学院与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签署志愿服务基地协议      
 2019-12-06 13:41文/图:刘金刚                         审核人:

签约现场

签约完成

2019年12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与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在该医院签署了志愿服务基地协议。我院分团委书记邓蓉蓉老师,医院团委副书记徐子卿、俞静,组织委员兼志愿者办公室副主任李锦、生活委员娄欢,及我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此举诣在更好的推进学院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培养我校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加强学生与社会人士交流,培育勇于参与、敢于实践、乐于奉献的社会服务型人才。仪式上,医院志愿者办公室副主任李锦首先对医院进行了详细介绍,阐述了医院志愿服务的开展情况及所获荣誉,并对机电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双方都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青年志愿者,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服务意识。最后,邓蓉蓉老师和徐子卿副书记签署《志愿服务基地协议》。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不断成长,此次合作对我院志愿服务工作产生了积极影响,也必将促进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更好的进步和发展,我们也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以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回报社会,展现出成贤青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