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系召开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935

    20191210日上午9: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系2016级全体学生在华罗庚馆101召开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加强2016级学生对毕业设计的重视程度,提高学生进行毕业设计的积极性,以及指导学生如何高质量地完成符合要求的毕业设计,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老师、机械系主任李永梅老师以及两位辅导员赵小宁、袁兴博老师出席大会。

    动员大会由东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兴松教授主讲,王教授结合过往指导毕业设计经验,从毕业设计的意义、毕业设计的主要环节和时间节点、开题报告、论文撰写和毕业设计报告、论文评阅和答辩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介绍如何完成一份合格的毕业设计。

  王教授指出完成一篇毕业论文需要查阅大量文献,突出逻辑性和完整性。王教授强调毕业设计里的数据、图表、语言需要真实,杜绝弄虚作假,要做到实事求是。 

  最后,王教授再次强调:毕业设计是同学们从学校走向工作的一个过渡阶段,也是大学最后一门必修课程,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圆满地完成毕业设计,顺利取得毕业证书,为自己踏入社会,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

同学们认真听讲

王教授在讲解毕设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