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电学院成功举办LG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789

12月28日上午10点半在华罗庚馆309,南京LG新港新技术有限公司和南京乐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联合到我校召开宣讲会。新港新技术招聘专员蔡珊珊、培训专员张岩;乐金汽车零部件招聘专员黄宝婷,辅导员庄桂山老师,以及来自机电学院、电计学院的四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开始前,庄桂山老师做了开场介绍,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抓住机会。新港新技术培训专员张岩从电子、化学、显示器、和通讯这四个领域对LG公司进行了介绍,并强调洗衣机、吸尘器、冰箱、空调、手机、电视、芯片、汽车零部件等都是该公司的产品设计服务范围。最后他介绍了两家公司的招聘要求、福利待遇、个人发展等,同学们全程认真倾听。宣讲会结束后,两位招聘专员当场收到了四十多份简历,并告知同学们简历筛选完毕就会通知集体面试,对满意的同学会马上签订就业协议。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是机电学院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的成功案例。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式,机电学院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就业战略,通过多种渠道联系用人单位,给学生们送岗位、送服务,不断加深校企交流与合作。

宣讲会现场

招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