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娇耳暖人心,机电聚温情”冬至饺子宴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778

为增进师生情谊,弘扬民族文化,继承传统习俗,机电学院学院分团委办公室于12月22日11:00,在一食堂二楼举办了“娇耳暖人心,机电聚温情”冬至饺子宴。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老师、分团委书记邓蓉蓉老师、辅导员袁兴博老师、教师代表汤华老师及六院主席团成员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开始,大家纷纷入座,一边话着家常,一边包着饺子。有的同学手法纯熟,包出的饺子饱满漂亮;有的同学缺少包饺子的经验,包出的饺子形态各异,向日葵,元宝,蝴蝶结……各种奇思妙想在指尖跳跃,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人啼笑皆非。在众人忙碌在面粉饺皮中时,一批批饺子便被送进了锅里。十分钟后,“娇耳”出锅,翻滚的热气瞬间吸引了大家,工作人员端上煮熟的饺子,热腾腾的美味满足了一众辘辘饥肠。中间穿插的游戏环节,也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节日的氛围愈发浓烈了起来。

本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大家都感受到快乐,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冬至,这一天白天最短,这一天思念最长,大家一起度过冬至。愿你杯满心暖,昼短情长。

热闹非凡的包饺子现场

食堂师傅教学生包饺子

学生包的形状各异的饺子们

师生品尝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