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939

2019109日下午4:30,于真知馆报告厅召开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大会邀请到了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老师、综合办主任李洪全老师、分团委书记邓蓉蓉老师,辅导员:赵小宁老师、王磊老师、袁兴博老师、韩荣老师,机电学院19级部分班委,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大会在分团委书记邓蓉蓉老师年度总结报告中开始,她对分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予以赞扬和肯定的,并希望部门的新干事可以继续保持原有做事风格:服务老师、帮助同学、严于律己。

接下来,由上一届分团委副书记苏晓彤学姐发表述职演讲,对新一届分团委部门的干事们提出“履行承诺、敢于担当;恪尽职守、展现风采”的要求。随后现分团委副书记蔡婧瑶学姐发表就任感言,以“正气为基石、勤奋为动力、责任为保障”为原则来协调各部门配合完成机械与电气学院内大小活动。

紧接着由综合办主任李洪全老师为上一届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上台领取聘书的学长学姐精神饱满,两年来的不辞辛苦换来了收获。

在一片掌声中上一届学生会主席万寅辉学长上台进行述职演讲,演讲中提到了我们应该“先学习,后工作”并且用“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来激励我们大一干事们应该有向上的拼劲。然后现学生会主席姚胜然学长上台发表就任感言,要求我们新一届干事们做到“求真、务实、开拓、创优”来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学业和学生会内部任务。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老师为主席团颁发聘书并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学长学姐两年来对学院,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努力与奉献,为后来的我们打下坚实的基础。严书记向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我们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的宗旨,强调了新学期的团学工作要深化组织内涵建设,开拓团学工作,构建和谐校园的局面。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19级新生对于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有了初步的认识,老师们的教诲也让各部门成员和各班班委意识到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督促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委心中树立“服务老师,服务同学”的宗旨,携全院师生为把机电院建设成学生向往,老师满意的学院而努力。老师们对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鼓舞了到场所有同学的工作热情。我们相信在机电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将会越来越好。

颁发聘书

邓蓉蓉老师发言

严书记发言

苏晓彤发言

万寅辉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