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2019级期末动员大会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974

为了提高复习效果,保证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杜绝“作弊”建设优良学风机电学院机械工程系新生于12月29日17:30在华罗庚馆101举行期末动员大会。辅导员赵小宁老师及机械系221名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机械设计一班班长朱宇凡主持。

朱宇凡首先对19级机械系整体学习情况及各班上阶段的测验情况做了总结;随后对各班级在学习辅导方面做出较大贡献的个人提出表扬最后朱宇凡带领机械系全体成员宣读诚信考试誓词

随后,赵小宁老师2019-2020学年上学期取得优秀成绩的先进个人集体颁发奖状;接着,获奖代表机械三班学习委员王一哲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机械设计一班郭延昭同学做出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呼吁;最后,机械系辅导员赵小宁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期望。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端正了考试态度,明确了考试的意义。同学们说: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检验,更是对意志的磨练因此我们要遵守校纪校规,自尊自爱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辅导员为获奖学生,获奖班级颁奖

宣读诚信考试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