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20年“顶晶融合”企业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726

文/图 蔡婧瑶

10月14日中午12点,机电学院2020年“顶晶融合”企业奖学金答辩会在成贤310举办。本次答辩会根据《顶晶融合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评奖评优实施细则》,按照规定比例分配评优名额,并在综合测评基础上完成评奖评优工作。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老师、分团委书记邓蓉蓉老师、辅导员马丽老师、袁兴博老师、学生代表蔡婧瑶同学共计5人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经个人申报、辅导员推荐和学院初审,共有16名候选人入围本次答辩环节。

中午12点,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16位同学按照年级顺序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答辩会在2018级竞选者高文俊同学的个人展示中拉开了序幕,参加答辩的同学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答辩候选人在个人风采展示之后,还限时回答了来自评委老师的问题。整场答辩会历时一个半小时,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审,高文俊等8名同学成为本届“顶晶融合”企业奖学金获得者。

“顶晶融合” 奖学金是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旨在奖励品学兼优、道德高尚、乐于奉献的学生。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榜样,不断奋斗,争创佳绩。

附件1:顶晶融合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docx

附件2:2020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企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xlsx

答辩现场

宣读答辩规则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