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专业介绍暨“领航·开学第一课”活动二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712

  为进一步发挥“领航·开学第一课”的思想引领作用,推进信仰公开课深入实施,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23上午举办第二次专业介绍暨“领航·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陈跃老师主讲,2020级辅导员及电气类200多名新生参加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主持。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的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学好专业,陈跃老师详细介绍了电气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发展方向及就业去向,并就机电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定位、行业发展需求出发,与电气专业学生进行交流,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电力行业的相关知识、技能、能力结构要求,也让大家明确了市场对电力人才的迫切需求。

  最后,陈跃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首先,遵章守纪,有责任心并对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合理安排时间,踏踏实实稳步前进;其次,在课余时间要注意锻炼身体,建立良好的心态,培养协调和沟通能力;最后,要学会主动学习、努力学习、善于学习。

  专业介绍暨领航·开学第一课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新生尽快地适应环境、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树立信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铸就辉煌。

陈跃老师正在讲课

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