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级班主任聘任大会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716

113机电学院成贤院310会议室举行了大一新生班主任见面活动及聘任仪式。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综合办主任李洪全、全体班主任、20级全体辅导员、班指导以及20级各班班长。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主持。

会上,严红霞副书记首先对学校实施的班主任工作细则进行了解读:班主任是大学生成长路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重视班主任的选拔、培养和使用,对维护学院稳定发展、进一步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强调我校实施班级班主任工作的背景意义,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班级班主任工作的举措,明确班主任的工作职责、考核与管理;介绍了我院班主任工作实施的进展情况,随后宣读了聘任班主任名单。班主任、辅导员、班长在会上各自介绍并交流了班级情况。

见面交流活动结束后,机电学院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班主任聘任仪式党总支书记严红霞老师为受聘班主任的教师和班指导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