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作研讨会暨我校机械专业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661

11月15日下午,江苏省机械学会工作研讨会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机械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真知馆207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江建春主任刘志超,南京市机械工程学会卓凯,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凌祥,南京工程学院教授左建明饶华球、汪木兰、朱昊等领导专家应邀出席会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汤文成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周怡君、李永梅,副书记严红霞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就2020年学会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对2021年工作计划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学会在“发扬传统、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会员发展和服务等方面开展积极的探索。随后,汤文成院长介绍了我校一流专业建设情况,专家们从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校企合作、资源拓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在学术讲座、企业资源对接、学生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方案,省学会将我校作为学生会员试点单位,在学生会员发展、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探索一条新路子,发掘机械工程学会的学科资源优势,更好地实现高校与行业协会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