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学生招聘及校企合作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900

11月6日上午,南京华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高蓓、纪委书记雷娟综合部主任蔡成铭等一行8位来我院洽谈学生招聘以及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学工处处长施杰、就业办程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和渝、副院长毛晓桦、副书记严红霞以及电气带班辅导员们热情地接待了来宾,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主持。

许映秋院长对华群集团一行8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向单位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华群集团高总介绍了华群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该公司是国网南京供电公司所属的省管产业单位,下属5户子公司、3户分公司,公司在勘测设计、施工安装、监理、综合能源服务、智能制造等领域都有较高社会声誉,2019年实现经营收入100.46亿元,利润总额6.68亿元。华群集团雷书记介绍了我校202020名毕业生在单位的专业培训、职业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产学研结合等方面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2021届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后续将进一步细化和落实。

公司代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