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斗青春”红色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714

文:张明潇/图:周雨馨

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帮助广大青年学子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12月11日下午,机电学院“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斗青春”红色演讲比赛在真知馆报告厅成功。到场评委嘉宾有: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邓蓉蓉老师,机电学院辅导员王磊老师、袁兴博老师、马丽老师、闻阿兰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卜枫静,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杨勇。全校25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一个月的选拔,共挑选出12名优秀的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分别从两弹一星抗美援朝五四青年抗疫乡村振兴等五个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选手们富有激情的演讲给师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邓蓉蓉老师为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希望广大师生进一步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斗青春”红色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情操,让学生为成为理想、有作为的新时代建设者而努力奋斗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