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42

/文  丁林祥


近日,由中国创造学会主办、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多家高校及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第三届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评审工作已落下帷幕。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李永梅、易茜等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第三届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在“创新价值”选题中获二等奖,“日新月异”选题中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宗旨是通过开展竞赛活动,吸引和鼓励大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创新灵感,培养创新思维习惯,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孕育创新成果雏形。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推进高校学生创新能力培养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大赛,在取得了荣誉的同时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水平,丰富了学生参与专业技能赛事的经验,为学生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知识基础。


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