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816

文/图 李洪全

1月5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在华馆204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老师,辅导员袁兴博、闻阿兰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宣誓仪式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洪全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54名预备党员在第二党支部书记袁兴博的带领下,在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周鑫,老党员代表关雪先后发言,表达了终身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同时也表示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刻苦学习,砥砺奋斗。

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老师代表党总支讲话,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新党员始终做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和个人修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程序。此次新党员宣誓仪式,是对同学们思想上的一次庄严洗礼,也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严书记讲话